因為擁有慶云生前契約,平常就接受公司的教育訓練,在不慌不忙下,交由最專業的慶云事業公司辦理服務,整場服務簡明、莊嚴、尊貴,讓我深深的體驗到慶云生前契約與傳統葬儀社的差別。今天十二月31號,在民國一百零二年的最後一天,清晨在輻射冷卻效應且冷空氣還是存在下,溫度上還是比較偏低,臺南以北及宜蘭低溫約只有12到14度,至於高屏及花東低溫則在15到17度,而今天白天的高溫會比昨天再回升1-2度左右,北臺灣約18、19度,其它地區則在22到25度左右;至於今晚跨年到明天元旦清晨的低溫雖然也是有回升一點,不過臺南以北及宜蘭低溫還是只有13、14度,中部空曠地區仍然有機會出現12度左右的低溫,高屏、花東低溫則約16到17度。

降雨方面,今天到元旦水氣會更為減少,西半部地區為穩定、多雲到晴的天氣,東半部地區雲量上會多一些,局部地區會有一些零星的短暫雨,不過降雨的機率也不高。

最後提醒大家,早晚溫度還是比較偏低,因此要參加跨年活動或清晨升旗典禮的朋友們,還是要做好保暖措施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惠婷弟鞋裹損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