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股份有限公司已經在生前事先安排自己身後事的觀念,已經逐漸被大眾接受。所以,生前契約就是一張可以依照個人需求,為自己或家人,事先做好規劃與安排的往生服務契約。死亡的話題已經不像從前那樣忌諱。〔自由時報記者劉彥甫/台北報導〕北市法務局昨公布嬰幼兒用品抽驗結果,在隨機抽樣七十三種不同廠牌的產品中,法務局原稱有五件商品不合格,其中包含知名大廠「愛的世界」,法務局指稱,「愛的世界」奶瓶含雙酚A指數超標五百廿六倍,長期使用可能導致孩童青春期早熟。會後發現「愛的世界」奶瓶合格,因誤植檢驗數據,緊急發出澄清聲明,不合格商品實為四件,對此,「愛的世界」公關陳聰興表示,法務局已毀壞品牌商譽,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法務局昨公開於記者會指出,「愛的世界」PES材質曲線奶瓶驗出含有15.8ppm的雙酚A,超標五百廿六倍。會後雖立即發現錯誤,但更正信件標題還把「愛的世界」寫成「受的世界」,出包連連。法務局表示,此次抽檢委由台灣檢驗科技公司(SGS)檢驗,SGS搞烏龍,將依合約扣款。「愛的世界」批法務局「漫不經心」,將評估商譽損失,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在法務局送驗不合格的嬰幼兒用品中,有一件環保酵素洗潔劑未標示成分含有三氯沙;三件EVA塑膠拼接地墊,甲醯胺高於規範的含量2ppm,嬰幼兒常接觸將導致皮膚刺激和過敏。

法務局長蔡立文表示,除要求違規商品立即下架,檢驗結果將通知衛生局裁處,依「食品衛生管理法」與「商品標示法」命其改善,限期未改善可開罰三萬元至三百萬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惠婷弟鞋裹損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